印尼突破宣道

印尼突破宣道(Breakthrough Missions Indonesia )的歷史(2012

為了實現天父所賜給我們的異鄉象及使命, 讓每個人都能體會神的孩子所該有的真正自由, 突破之家在1994年在印尼的宣教工作上跨出了一大步

在梁西門牧師的帶領下, 我們的宣教團走訪了東與西爪哇的8個城市梁西門牧師對他生命轉變及防範毒品的分享,備受歡迎。 衆人都能清楚看到毒品所造成的種種社會問題如: 家庭破裂, 罪案, 自殺,走私及愛之病等等。

1998,一間印尼教會為當地青年吸毒問題給我們寫了一封信。西門牧師回應了邀請,到雅加達去作有關的一系列防範毒品的演講活動。我們也安排了印尼的弟兄到新加坡來受訓。

神的指引~2000,當Kumia弟兄完成了在突破之家的訓練回到Bandung後,他便開始到各印尼的教會去分享反毒的異象。許多教會都對異象作出回應,開始接觸與幫助吸毒者。一間名為Hok Im Tong教會便租了個地方開始了在Bandung的突破之家

同年,神將Lippo集團的總經理James Riady先生帶到新加坡來。當他目睹到福音戒毒在改造吸毒者的生命上的大能時, 他大受感動。當時,Lippo集團總裁Mochtar Riady先生也同被感動,他及時奉獻一片可建立一所容纳100名留宿者的地段,來發展雅加達的突破宣道。真是神極大的賜福,Riady先生不但奉獻土地,更親身參與發展我們這新家園的策劃。

感謝主!Lippo集團所賜的愛的奉獻與雅加達及Ban Dung教會弟兄姐妹們的努力,是神所喜悅的。這足以成就神(贖那些迷失)的旨意。之後,我們便陸續的派遣我們的同工及拘留者到雅加達去作開發與宣教的工作。願榮耀歸給耶穌!

Contact Us

Jl. No. Raya Bali. 31
Sentul City Bogor 16810
t. 021-87960108, 87962707
f. 021-87960169

http://breakthroughmissions-indonesi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