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歷史

加拿大突破宣道的歷史

本人信主前是個幫派打手與吸毒者,曾迷醉於暴力、色情、酗酒、賭博及毒品當中。染上海落英毒癮歷時11年,最後被趕出家門,淪落到在街邊睡覺及向人討錢吃飯。直至1992年進入新加坡突破宣道——福音戒毒所,藉著福音戒毒重獲新生,並參與福音戒毒事工14年,畢業於新加坡神學院。

2007年,在神的帶領下擕家眷回到溫哥華定居,任職於溫哥華華人浸信會宣教牧者,直至2012年底。
經過三年的禱告與等候,後來在神清楚的帶領下,看到整個大溫地區,許多家庭因毒品、酗酒、賭博、家庭暴力、沉迷網絡遊戲及性捆綁等行爲,以致產生社會、人際關係、精神及家庭問題;許多父母傷心難過,妻離子散,家庭破裂,甚至人命傷亡。
這一切的問題惟有生命得到轉化,始能看見改變。這一切黃、黑、賭、毒、酒及沉迷網絡遊戲的問題,不單衝擊國家社會,或非信徒圈子;相信就是基督徒家庭,也衝擊甚大。
感謝神,《加拿大突破宣道》終於在2013年1月開始正式投入服務,正式註冊為合法的非牟利福音機構——生命轉化中心,以支援大溫眾華人教會及華人社群面對相關癮癖問題的處理,以及發揮基督門徒在世發光作鹽之效用,讓耶穌基督的名再次被高舉起來。

李賓來牧師
總幹事
加拿大突破宣道